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校内规章 特色工作 学校首页
图片1图片2
特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正文
团委荣获“湖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和“常德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2017-05-04 16:17   审核人: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九十五周年来临之际,共青团湖南省委及共青团常德市委发布表彰通报,我校团委荣获“湖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和“常德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经济管理学院和芙蓉学院荣获“湖南省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谢翠云、白旭伟、黄宏、舒天翔等4位同学荣获“湖南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近年来,团委在学校党委及上级团组织领导下,聚焦建设学校发展目标,紧跟团中央、团省委改革步伐,在思想引领、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创新创业等方面积极探索和实践,开展了大量基础扎实,特色鲜明的工作。团委多次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单位、湖南省五四红旗团委、湖南省“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单位称号,培养出了湖南省五四红旗奖章获得者朱天鹏等一大批先进典型。

此次获评“湖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常德市五四红旗团委”,是上级团组织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鞭策,校团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工作思路、不断拓展工作领域、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努力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强本争硕、“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特色工作 更多 
湖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
中国教育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湖南日报:上接“天线” 下接“...
湖南日报:公办牵手民办 共促高...
中国青年报:湖南文理学院 学生...
龙献忠校长做客湖南教育政务网...
团委荣获“湖南省五四红旗团委...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复旦大学      同济大学      中南工业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