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校内规章 特色工作 学校首页
图片1图片2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聘任李宗翰同志为法制副校长
2017-04-14 07:57   审核人:

本网讯(记者 邵启湖 摄影 杨静)412日下午,我校2017年法制副校长聘任仪式在逸夫楼A704举行。校长、博士生导师龙献忠教授向武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宗翰同志颁发了法制副校长聘任书,正式聘任李宗翰同志为我校法制副校长。

龙献忠校长(左)为李宗翰(右)颁发法制副校长聘书

 

我校2017年法制副校长聘任仪式在逸夫楼A704举行

 

学校党委副书记龚卫明主持仪式。副校长李钢,武陵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钟昕,武陵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魏章利,武陵区维稳办负责人李涛,白马湖派出所所长徐伟等出席仪式。我校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团委、信息化办、后勤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李钢副校长介绍了李宗翰同志的基本情况。李宗翰,现任武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主管全区政法综治维稳全面工作,主持政法委全面工作,主管武陵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稳、610办、法院、检察院,联系公安、司法、民政、社区工作。

李宗翰在讲话中表示,受聘湖南文理学院法制副校长,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作为法制副校长,将切实履行好法制副校长的职责,用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来保障师生安全,用稳定的社会环境保障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用优质的法制资源为师生们提供法律方面的教育和服务。

    龙献忠校长对武陵区政法系统多年来为学校平安校园建设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理念,湖南文理学院将坚持不懈地走校地校企合作之路,开放办学,让常德620万人民时刻感受到湖南文理学院的存在,让常德1.8万平方公里的土地都成为湖南文理学院的校园,让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的每一项成绩都有湖南文理学院的贡献,让湖南文理学院在服务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做大做强。龙校长希望李宗翰副校长作为湖南文理学院的一员,在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师生安全保障、学校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教学科研和学习生活环境。(责编 杨静 审核 高春贵)

关闭窗口
特色工作 更多 
湖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
中国教育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湖南日报:上接“天线” 下接“...
湖南日报:公办牵手民办 共促高...
中国青年报:湖南文理学院 学生...
龙献忠校长做客湖南教育政务网...
团委荣获“湖南省五四红旗团委...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复旦大学      同济大学      中南工业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