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校内规章 特色工作 学校首页
图片1图片2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理事会成立
2018-09-21 15:36   审核人:

                       

理事会成立大会现场

                 

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我校党委书记谷正气发言

                       

 第一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我校校长龙献忠讲话

                             

党委副书记龚卫明主持大会

                                   

党委委员戴军作湖南文理学院理事会筹备工作报告

                             

常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华致贺词

                                   

党委书记谷正气向理事会顾问颁发证书

                                   

党委书记谷正气向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颁发证书

                                   

党委书记谷正气向理事会副理事长颁发证书

                                                                             

党委书记谷正气向理事会常务理事颁发证书

                                                           

党委书记谷正气向理事会理事颁发证书

本网讯(记 文浠浠 摄影 杨静)9月21日上午,我校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逸夫楼A305会议室隆重召开。我校党委书记谷正气,党委副书记、校长龙献忠,党委副书记龚卫明,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大平、郭国强、李红革、李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戴军出席大会,常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华,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常务副总裁熊兴保,广州粤旺农业集团董事长万俊华,湖南联储沥青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远明,杭州冠英摩擦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左光林,广东几米星联通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徐春林,常德市第四中学副校长朱金凤以及我校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大会。党委副书记龚卫明主持大会。

戴军作湖南文理学院理事会筹备工作报告和《湖南文理学院理事会章程》起草情况说明,宣读湖南文理学院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及拟任职务。现场表决通过湖南文理学院理事会成员名单和《湖南文理学院理事会章程》:陈华、熊兴保等21名同志当选理事会顾问,谷正气当选理事长;龙献忠当选常务副理事长;龚卫明、李大平、曾言等8名同志当选副理事长;曾勇、吴远明等10名同志当选为常务理事;朱金凤、杨云等8名同志当选为理事;宋国庆当选为秘书长,党委书记谷正气向理事会成员颁发证书。

会上,各位理事为我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熊兴保理事表示,做为理事会成员,将在今后的校友会工作中严格遵守湖南文理学院理事会章程,认真履行职责,不辜负母校的殷切期望,尽自己所能为母校增光添彩,预祝母校60周年校庆活动圆满成功。

常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华致贺词。她指出,湖南文理学院把握新形势,落实新要求,组建理事会,既是我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一项大事,也是学校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吸收社会各方力量参与学校办学的一项重大举措。湖南文理学院理事会的成立,必将进一步加强学院与社会各界的广泛联系与合作,集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吸纳更多的社会资源,形成社会支持办学和监督发展的长效机制。她希望湖南文理学院以成立理事会为契机,全力推进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高等教育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各位理事能根据章程规定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沟通,深化合作,积极创造条件为湖南文理学院的发展提供支持,展开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美好未来。

 第一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校长龙献忠在会上讲话。龙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百忙之中莅临成立大会的各位领导、各位理事、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以及广大校友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龙校长向与会理事们简要介绍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根据章程规定,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沟通,深化合作,积极创造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和支撑,和大家一道开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美好未来!

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党委书记谷正气发言。谷书记表示,理事会的成立是学校发展历程中的又一件大事、喜事,凝聚着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广大校友和全校师生的美好期盼,开启了学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自己非常荣幸能当选为学校首届理事会理事长。为了做好理事会工作,谷书记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理事与学校一起齐心协力推动理事会建设,把理事会真正变成推动学校发展的智慧库、促进学校成为综合改革的示范点、服务社会的助推器;二是希望各位理事各尽其责、各显其能,主动担当,积极为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学生就业、社会服务等建言献策;三是希望各位理事以理事会为平台,深入开展合作,努力实现资源共享,并在合作中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最终实现互利共赢。

 

关闭窗口
特色工作 更多 
湖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
中国教育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湖南日报:上接“天线” 下接“...
湖南日报:公办牵手民办 共促高...
中国青年报:湖南文理学院 学生...
龙献忠校长做客湖南教育政务网...
团委荣获“湖南省五四红旗团委...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复旦大学      同济大学      中南工业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