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校内规章 特色工作 学校首页
图片1图片2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全校处级干部考《章程》
2018-10-10 15:38   审核人:

全                  

考试现场

                 

处级干部认真答题

本网讯(记者 文浠浠)为加快《湖南文理学院章程》知识入脑入心,促进章程各方面内容落实,1010日下午,学校组织全校处级干部在逸夫楼西附楼D103参加学校章程知识的闭卷测试。

此次测试以《湖南文理学院章程》为主要内容。测试中,大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通过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全体处级干部加深了对《湖南文理学院章程》的学习领会,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目标,更好地熟悉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干部的综合素质。

测试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戴军就为什么组织这次测试进行了说明,并就《湖南文理学院章程》的主要内容进行培训。

 

关闭窗口
特色工作 更多 
湖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
中国教育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湖南日报:上接“天线” 下接“...
湖南日报:公办牵手民办 共促高...
中国青年报:湖南文理学院 学生...
龙献忠校长做客湖南教育政务网...
团委荣获“湖南省五四红旗团委...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复旦大学      同济大学      中南工业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