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校内规章 特色工作 学校首页
图片1图片2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谷正气教授主持召开2018年第三次学术会议
2018-06-12 15:40   审核人:

       

会议现场

本网讯(科研院 周永明 供稿6612日,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谷正气教授在逸夫楼A305主持召开了我校学术委员会2018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龙献忠教授、李红革教授、杨品红教授以及其他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学术委员会主任谷正气教授首先领学了《高等学校学术委员会规程》和《湖南文理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进一步明确了学术委员会的职责权限运作机制和工作要求。谷正气教授强调学术委员会是学校最高学术机构,统筹行使学术事务的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等职权,我们应该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在学科建设、学术评价、学术发展和学风建设等事项上的重要作用,推动学校学术发展。

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龙献忠教授指出,学术委员要积极参与到学术委员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当中,要认真研究各项相关事务,为助推学校的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献计献策。   

会议就《关于调整我校学术委员会委员的建议》、制定《湖南文理学院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管理办法》、《湖南文理学院优秀网络文化成果认定实施办法》、《湖南文理学院哲学社会科学成果评价办法》。修订《湖南文理学院横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修订《湖南文理学院科技成果奖励办法》等十一项事务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并形成了相关决议。

 

关闭窗口
特色工作 更多 
湖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
中国教育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湖南日报:上接“天线” 下接“...
湖南日报:公办牵手民办 共促高...
中国青年报:湖南文理学院 学生...
龙献忠校长做客湖南教育政务网...
团委荣获“湖南省五四红旗团委...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复旦大学      同济大学      中南工业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