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校内规章 特色工作 学校首页
图片1图片2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处长刘洪秋来我校调研
2016-05-26 15:41   审核人:

5月25日下午,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刘洪秋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湖南省现代大学制度建设补充项目”进展情况。学校在逸夫楼B704举行汇报会。副校长李钢,校领导李敏出席会议,党政办以及党政督导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领导李敏汇报了我校“补充项目”的进展情况、《湖南文理学院章程》制定过程以及章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情况。
 
    刘洪秋处长对如何加强学校规章制度建设若干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对于如何全面落实章程,他提出,要以章程来凝聚学校改革发展共识,进一步优化内部治理结构,提升治理能力。
 
    副校长李钢汇报了《湖南文理学院章程》实施以来所起到的积极作用以及在实施过程中还需改进的地方。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监督体系建设,推进依法治校进程,加快构建现代大学制度。

      双方还就如何增强教职工的制度共识,健全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制度,如何形成完整有效的学校治理制度体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

 

关闭窗口
特色工作 更多 
湖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
中国教育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湖南日报:上接“天线” 下接“...
湖南日报:公办牵手民办 共促高...
中国青年报:湖南文理学院 学生...
龙献忠校长做客湖南教育政务网...
团委荣获“湖南省五四红旗团委...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复旦大学      同济大学      中南工业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