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校内规章 特色工作 学校首页
图片1图片2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第四届学术委员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6-03-31 15:45   审核人:

    3月30日下午,我校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综合楼B704举行。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谷正气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副校长姚春梅、龙献忠以及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姚春梅主持。

 
    校长谷正气强调了两点,一是学校必须依法治校、学术治学。学校的学术委员会及专门委员会要责权分明,避免在职称评定等各类评审过程中出现徇私舞弊的现象,学校要加强学术治学的进程,各位委员要意识到这是一份荣誉和责任,望各位委员肩负学校的重任,做好工作。二是学术委员会委员要更好的履行委员职责。

    会议审议了《湖南文理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湖南文理学院科技平台建设与管理办法》、《湖南文理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湖南文理学院科技特派员管理办法》等4个文件,并举手表决通过《湖南文理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等3个文件,《湖南文理学院科技特派员管理办法》待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再上会讨论通过。

关闭窗口
特色工作 更多 
湖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
中国教育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湖南日报:上接“天线” 下接“...
湖南日报:公办牵手民办 共促高...
中国青年报:湖南文理学院 学生...
龙献忠校长做客湖南教育政务网...
团委荣获“湖南省五四红旗团委...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复旦大学      同济大学      中南工业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